《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原神Ver.2.2預告節目將於10月3日「TGS 2021 ONLINE」播出!   Steam版「魔物獵人 崛起」提供免費體驗版!從今起可用電腦狩獵了!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山梨縣]如何一邊欣賞富士山的美景,一邊在「富士眺望之湯YURARI」享受溫泉

旅遊
[山梨縣]如何一邊欣賞富士山的美景,一邊在「富士眺望之湯YURARI」享受溫泉
目次什麼是富士觀景溫泉 Yurari? 這是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近距離眺望富士山的當日往返溫泉設施。
無需提前預約,歡迎前來參觀。
共有16種浴池,其中包括兩種可欣賞富士山美景的露天浴池,以及碳酸泉和洞穴浴池。
另外,毛巾、洗髮精、乳液等生活用品也都有提供,所以什麼都不用帶。
使用 Yurari 時有一些禁止的事情,所以請檢查以下詳細資訊! Yurari 禁止攜帶物品 點擊此處,了解富士眺望之湯YURARI。
由於距離大城市約兩小時車程即可體驗富士山腳下的大自然,因此有很多人來這裡一日遊或過夜,以充分享受富士山腳的樂趣。
從河口湖站到富士眺望之湯YURARI 的交通方式① 路線巴士從河口湖站搭乘鳴澤/精進湖/本栖湖周遊巴士“藍線”,在“道之站鳴澤”下車。
從巴士站步行1分鐘到達Yurari 點擊此處查看路線巴士資訊 → https://www.fujikyubus.co.jp/shuyu ② 計程車請告訴計程車司機「富士眺望之湯YURARI」。
單程大約需要 20 分鐘。
③ 免費接駁巴士需提前線上預訂。
詳情如下 ■Yurari免費接駁巴士的預約 如需使用 Yurari 的免費接駁車,您必須在巴士出發時間前至少 1 小時在網站上提前預訂。
另外,從河口湖站開往由拉里的巴士的線上預訂需要獲得批准,並且在申請時尚未確認預訂。
然後您將收到通知,您的預訂是否已被確認。
一旦您收到預訂確認電子郵件,...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