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Death’s Door》將於11月23日在PS4和PS5推出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12 月 PlayStation Plus 遊戲:《Godfall:Challenger Edition》、《Lego DC 超級反派》、《Mortal Shell》、《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奧美濃/岐阜]滑雪場就在眼前!!鷲岳高原彩虹酒店

旅遊
[奧美濃/岐阜]滑雪場就在眼前!!鷲岳高原彩虹酒店
可以滑雪進出!!以滑雪場為基礎的飯店奧野地區唯一位於滑雪場的飯店。
不僅是滑雪、單板滑雪愛好者,旅途中想玩一會兒雪的人也可以在這裡住宿。
鷲岳高原彩虹飯店(官方網站) 從酒店前面看到的斜坡 從滑雪場看到的景色 在鷲岳滑雪場寬闊的雪坡上享受輕鬆的雪上生活。
課前場景 讓我們從伸展運動開始 滑雪場還設有完整的課程學校,推薦給第一次嘗試滑雪或單板滑雪的人。
對於那些不願意嘗試正式滑雪或滑雪板的人,我們建議在雪地裡玩耍。
即使一個孩子也可以乘坐的移動皮帶 離開傳送帶後,使用雪橇在雪地玩耍 雪屋「鎌倉」(根據雪況,可能無法建造) 晚餐為自助餐您可以選擇您最喜歡的餐點。
食物照片僅供參考。
您可以根據入住人數選擇不同大小的房間。
房間介紹:2床+日式房(8榻榻米) 我們飯店提供的客房配有榻榻米,可以說是日本文化的代表。
我們推薦的一件事是您可以體驗日本文化。
如果您入住面向滑雪場的房間,晚上也可以從房間看到滑雪場。
點擊此處查看房間資訊(官方網站) 冬天的天空,晴朗的星空從停車場拍攝的清晰的冬日夜空 距離高早IC 3公里!減少出遊時間,騰出遊玩時間與名古屋、高山的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優越,舒適舒適! 很多人來自京都大阪! 訪問非常好!減輕陌生雪路行駛的負擔! 點擊下面的按鈕以查看詳細資訊。
點擊此處前往(官方網站) 從鷲岳高原彩虹酒店介紹週邊的旅遊景點・高洲滑雪公園 ・Dynaland ・晝野...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