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Deathloop》:戰鬥、探索和 PS5 功能詳解   社會人士專屬的電競聯賽!日本「AFTER 6 LEAGUE」Season2確定登場!   深入一探《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的輔助功能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包車暢遊大阪市內及近郊名勝 – 行程3

旅遊
包車暢遊大阪市內及近郊名勝 – 行程3
點此預約車輛 點此預約車輛 [place_master_id=573 ImageChange=153040 DescriptionChange="{大阪城的前身是戰國時代的大阪本願寺(石山本願寺),在石山之戰中與織田信長作戰,由豐臣秀吉建造,大阪幕府時期滅亡,由德川幕府重建,明治維新時毀於火災。
天守閣是繼豐臣、德川時代之後的第三代建築,於1931年由市民捐款重建。
重建後,博物館更名為大阪城天守閣,館內收藏有與豐臣秀吉、戰國時代、大阪城歷史相關的豐富文化財產,並不時更換展覽室中的展覽品。
}" show_photos embed] directions_car_filled 來到饕餮之都大阪,不能錯過黑門市場。
距離大阪城不遠,但如果包車前往,一日內即可高效遊覽大阪的著名景點。
[place_master_id=293 DescriptionChange="{由於靠近市場的圓明寺正門是黑色的,因此被稱為“黑門市場”。
夏季的海鰻和冬季的河豚都很有名,大約10%的鮮魚店都有河豚專用的招牌。
長約580公尺的拱廊下約有150家店鋪鱗次櫛比,各種風格的店鋪鱗次櫛比,放眼望去,處處充滿了市場的熱鬧。
如果你來到這裡,請做好吃飽的準備。
}" show_photos embed] directions_car_filled 住吉大社或造幣博物館 - 住吉大社已有 1,800 多年的歷史。
綠意盎然的庭園...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