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2022年北海道交通】新千歲機場往札幌、小樽、函館、旭川等景點的交通懶人包

旅遊
【2022年北海道交通】新千歲機場往札幌、小樽、函館、旭川等景點的交通懶人包
北海道的玄關「新千歲機場」北海道最大的國際機場是位於札幌近郊的新千歲機場。
新千歲機場的要怎麼前往市區及各大觀光地也是旅客們相當困擾的問題,這篇記事就要簡單明瞭地說明! 目錄:1.2.3.4.5.6.7.8. 新千歲機場去札幌去札幌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搭乘特別快速Airport號,最快只要33分鐘,快速Airport號也只要37分鐘,車錢與巴士無太大差別只要1,150日圓,但所需時間為巴士的一半。
新千歲機場去小樽去小樽最方便的方式就是搭乘有直達班次特別快速Airport號或快速Airport號,車錢為2,750日圓。
新千歲機場去旭川搭乘特別快速Airport號或快速Airport號至札幌車站後,轉乘特急「Kamui」號(カムイ)或是特急「Lilac」(ライラック)號就可以直達旭川,如果要搭到這段推薦購買北海道鐵路周遊券較為划算。
但如果算進換車及等待時間,與搭乘巴士「大雪Liner」沒有太大差別。
新千歲機場去函館往函館方面的話,從新千歲機場搭乘任何一台電車至南千歲站,換乘特急「北斗」號就可以直達函館車站,車錢8,580日圓。
如果要搭到這段推薦購買北海道鐵路周遊券較為划算。
也可以選擇搭乘ANA的國內線班機。
新千歲機場去帶廣往帶廣方面的話,從新千歲機場搭乘任何一台電車至南千歲站,換乘特急「十勝」號就可以直達帶廣,沿途也會經過「新夕張」與「Tomamu」等地,至帶廣的間約2小時40分鐘,...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