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Bandai Namco發表新LOGO 未來將轉用新的標誌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日本直播平台「Mildom」可用CAPCOM旗下遊戲進行收益活動!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推出《Sol Cresta》:PlatinumGames 時隔 36 年製作太空射擊續集遊戲 

2024年3月北陸新幹線延長!從敦賀站出發遊覽鐵道遺產的2天1夜示範路線

旅遊
2024年3月北陸新幹線延長!從敦賀站出發遊覽鐵道遺產的2天1夜示範路線
2024年春季北陸新幹線延長!關注福井縣敦賀的鐵路相關旅遊!日本鐵路於1872年開通,第一條鋪設在日本海一側的鐵路是福井縣敦賀市。
大約150年後,北陸新幹線最終將於2024年3月延伸至敦賀站。
目前備受矚目,充滿了新舊鐵路歷史的觀光景點,是鐵路愛好者必去的地方。
有關如何前往福井縣敦賀市的信息,請參閱下文。
延長後,您將可以從東京前往,無需換乘火車。
有關從東京、大阪、京都、名古屋、金澤前往敦賀的詳細信息,請參閱以下文章。
這次我們將從敦賀站搭乘敦賀市內循環的巴士前往觀光景點。
一起來一場2天1晚的旅行吧!第1天 JR敦賀站出發! 背景中看到的大型建築物是敦賀站。
它的設計理念是“空中車站,被大自然包圍,俯瞰港口。
”車站大樓高度約37米,相當於12層樓房。
為三層結構,三樓為新幹線月台,二樓為中央大廳,一樓為常規特急月台。
車站大樓以玻璃窗、白色的牆壁、牆壁上的通風口等表現出敦賀灣的波光粼粼。
到達JR敦賀站後,在敦賀市循環巴士和社區巴士的環島處設有巴士站,搭乘起來很方便。
也可搭乘計程車。
train ・從 JR 敦賀站搭乘敦賀週遊巴士「觀光路線」約 10 分鐘,在「金崎綠地」下車。
200日元。
・從JR敦賀站搭乘社區巴士「松原線」約8分鐘,在「金崎綠地」下車。
200日元。
・從 JR 敦賀站搭乘計程車約 7 分鐘。
[place_master_id=12575 DescriptionChan...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