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迪士尼扭曲仙境 x 他媽哥池!附有寮章的「扭曲哥池」決定發售!開始接受預約!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GIMP Portable 2.6.11 免安裝中文版

科技




GIMP Portable–專業級免費繪圖軟體,經常被網友以「免費的Photoshop」來比喻,在免費的前提之下,算是屬於比較專業級的繪圖軟體;可以開啟svg向量圖。(阿榮)(


GIMP is an acronym for GNU Image Manipulation Program. It is a freely distributed program for such tasks as photo retouching, image composition and image authoring.

[改版訊息] [教學]

※注意:免安裝版不支援中文路徑,若放XP桌面就會變成只有英文介面!

下載連結→ [Megaupload] [Xuite] [sendspace] [訊6]
SHA1:80bc6fb9f734b041e0e5759033775fa45c97788a
Go to Source
AZO Freewa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