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活動任務開跑!任務完成後即可得到特殊動作或貼圖!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將在10月15日於PS5推出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FINAL PV & 新情報公開!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終於在Nintendo Switch登場! 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一起來!天竺鼠車車派對!」發表!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TRACE International 公佈 2023 年賄賂風險指數

科技

美國馬利蘭州安納波里斯2023年11月16日  /美通社/ -- TRACE 是非牟利的國際商業協會,致力於反賄賂、合規和良好治理。該協會公佈 2023 年賄賂風險指數,該指數測量了 194 個司法管轄區的商業賄賂風險。

值得注意的發現包括:

  • 根據今年的數據,朝鮮、土庫曼、敘利亞、赤道畿內亞和也門是商業賄賂風險最高的國家,而挪威、新西蘭、瑞士、瑞典和丹麥則是風險最低的國家。
  • 今年的分數和排名相對穩定,平均分數變化為 1.2 分,平均排名變化為 3.9。部分原因是可以繼續使用來自用於計算去年分數之來源的數據。
  • 有幾個國家與去年相比出現了明顯的分數變化,分數變化超過 4 分。這些明顯的分數變化主要是因為這些國家的新數據來自世界銀行企業調查,該調查曾在超過八年前對這些國家進行調查。
  • 在沒有明顯變化的國家中,排名上升最多的是科威特、塞拉利昂、摩爾多瓦、塞舌爾和保加利亞,而排名下降最多的則是阿塞拜疆、薩爾瓦多、基里巴斯、斯威士蘭和突尼西亞。

TRACE 指數在 2014 年初次發表,以滿足商界對更可靠的全球賄賂風險資料之需求,該指數有助企業檢視會構成商業賄賂風險的條件。

TRACE 總裁 Alexandra Wrage 表示:「商界在減少貪污方面發揮著關鍵作用。跨國公司透過在與公務員和政府領導人的直接互動中保持高標準的道德水平,可以幫助各國改善管治情況。然而,企業需要了解貪污的來源和多方面特點,以便更好地針對風險。」

TRACE 指數在 TRACEinternational.org/trace-matrix 公開提供。請在 matrixbrowser.TRACEinternational.org 取用指數數據瀏覽器。

關於 TRACE
TRACE 是非牟利的國際商業協會,致力於反賄賂、合規和良好治理。TRACE 成立於 2001 年,旨在讓企業以更輕鬆和更省錢的方式應對和減輕商業賄賂風險,因為建立了被全球數百家企業所採用的反賄賂標準而受到讚譽。受到會員需求的推動,TRACE 不斷開發支持合規計劃的工具和資源。TRACE 總部位於美國,並在加拿大註冊,足跡遍佈四大洲。如需更多資訊,請到訪 www.TRACEinternational.org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