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歡慶PlayStation VR推出5週年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BLUE OCEAN TECHNOLOGIES 與 SAMSUNG SECURITIES 宣佈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在亞太區本地營業時間內提供美股交易服務

科技

Samsung Securities 正式投入服務,透過 Blue Ocean ATS 為客戶提供即時存取權

首爾成為韓國首個開始美國股票交易日的亞洲市場中心

紐約及首爾2022年2月7日 /美通社/ -- Blue Ocean Technologies LLC (BOT) 是全球盤後交易領域的金融科技領導者及 Blue Ocean ATS 的控股公司,Samsung Securities 是 Samsung Group 旗下經紀子公司。雙方今天宣佈簽署諒解備忘錄,建立策略合作夥伴關係,在韓國當地營業時間交易美國國家市場系統 (NMS) 股票。自 2022 年 2 月 6 日起 (美國東部時間),Samsung Securities 開始透過 Blue Ocean 另類交易系統 (ATS) 市場中心為客戶提供交易美股的機會。該平台為亞太區的投資者提供在當地營業時間(即上午 10:00 至下午 6:00)進行交易的能力。Blue Ocean ATS 目前為所有訂閱者提供在晚上 8:00 至凌晨 4:00(美國東部時間)透過其商標 Blue Ocean Session 進行交易的選項。

由於 Samsung Securities 和 Blue Ocean Technologies LLC 之間的合作,美股在韓國當地時間週一早上首次在當地營業時間開始交易。Blue Ocean ATS 目前與美國領先的經紀商互聯互通,為希望在非傳統美國市場時間進行交易的機構和散戶投資者提供服務。Samsung Securities 是 Blue Ocean Technologies 在透明電子交易准入和市場數據方面的第一個國際合作夥伴,此前亞太區的投資者無法獲得此資訊。

透過啟動隔夜交易服務,Samsung Securities 成為韓國唯一一家可以在白天交易美股的公司。盤後三小時和盤前交易前 30 分鐘,Samsung Securities 的客戶將可以每天交易美股 20 小時 30 分鐘。 之前,韓國(和其他全球投資者)在夜間和黎明交易美股時遇到困難,但現在由於與 Blue Ocean 的合作,問題已完全解決。

據 Samsung Securities 稱,50% 的交易是在 23:30 至 1:30(韓國時間)進行,似乎投資者一直關注交易日的開始,因為在黎明或投資者通常睡覺時間進行交易非常困難。Blue Ocean 隔夜交易服務將擴大海外交易基礎。

Blue Ocean Technologies 行政總裁 Ralph Layman 評論說:「今天對全球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巨大的里程碑,這要歸功於我們與 Samsung Securities 的策略合作夥伴關係,Samsung Securities 是一個非常受人尊敬的國際品牌和多方面的創新者。我們很高興在亞洲正式推出,以方便韓國投資者進行實時交易。這種合作夥伴關係使我們能夠提供美國股票交易日和 Blue Ocean 交易模式,以擴大的本地存取權,進入世界上最大的資本市場。 Samsung Securities 作為第一家為客戶提供這個新交易機會的亞太區公司,獲得全球率先出發的優勢。  截至今天,美國股市在首爾開市。」

Samsung Securities 公司副總裁 Jae-Hoon Sa 評論說:「儘管海外交易擴大,但各國的時差一直是投資者難以克服的障礙,而開通服務讓國內投資者可以在韓國市場開市當天輕鬆交易美股,這將徹底改變投資界的遊戲規則。投資者可以比較美國和韓國的同類行業股票,並在美國市場收盤後利用新聞和公司公告中的資訊立即進行投資。」  他補充道:「過去,韓國投資者在美國市場收盤後開始查看市場狀況,現在我們期待看到美國投資者在韓國市場收盤後開始查看市場狀況。」

關於 Blue Ocean Technologies
Blue Ocean Technologies, LLC (BOT) 是一家獨特的資本市場金融科技公司,透過在美國隔夜交易時段進行交易,為全球投資者提供支援。Blue Ocean Technologies 的美國經紀交易商子公司 Blue Ocean ATS, LLC 及其交易系統 Blue Ocean Alternative Trading System (BOATS) 目前交易美國國家市場系統 (NMS) 股票的時間為星期日至星期四晚上 8:00 至凌晨 4:00(美國東部時間)。Blue Ocean ATS 成立於 2019 年,其使命是透過其旗艦服務 Blue Ocean Session 將美國貿易轉變為全球貿易,以在非傳統的美國市場時間向所有時區的訂閱者提供存取權及透明度。如欲了解更多有關如何連接的資訊,請瀏覽:[email protected]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我們的網站:www.blueocean-tech.io 及在 LinkedIn 和Twitter 上關注我們。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