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數位卡夫特《Fight of》系列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發表!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電子遊戲市場背後的雲端   傳聞中的能量飲料「KIIVA」!KIIVA ENERGY將贊助使用Unreal Engine的音樂直播活動「RECOILR」! 

[茨城縣] 介紹常陸那珂海濱鐵道「港線」各站週邊的看點

旅遊
[茨城縣] 介紹常陸那珂海濱鐵道「港線」各站週邊的看點
勝田站常陸那珂市的門戶。
JR常磐線的轉乘站、港線的出發抵達站。
1號月台為公司線的JR車站在日本很少見。
水曾經是 港線運行至「To」站,場內還有剩餘站點。
它也因勝田全國馬拉松賽而聞名,每年都有大量的參賽者。
國喜前站距離勝田站約700m。
它於 1962 年開業。
這是港線第三個最新的車站。
2019年10月,車站名稱由「日光前」變更為「日光前」。
成為。
前往勝田表町通商店街、文化中心以及展示與甲斐武田氏發源地有關的資料的武田氏博物館都很方便。
金上站距離陸上自衛隊勝田駐地和歷史可追溯至江戶時代的長者谷溫泉最近的車站。
海濱鐵路建立後,列車交換設備 被創建。
勝田金神站在中港車站出售“吉祥票”,意思是“獲勝並籌集資金”。
中根站車站雖小,但卻是從彌生時代到古墳時代透過水稻種植而發展的歷史街區。
週邊有許多貝塚、古墓等歷史遺跡,可看的東西很多。
高田鐵橋站車站旁橫跨中丸川的鐵橋,正式名稱為“中丸川橋”,但長期以來被當地人親切地稱為“高田鐵橋”。
「高田」是車站附近地區的舊名,雖然不再作為地名保留,但高田這個名字仍然是鐵橋的暱稱。
對於新站的啟用,我們選擇了站名,希望它能被當地人所熟悉並紮根。
中湊站古色古香的木製車站大樓是絕佳的拍照地點,曾被用作許多電影、電視節目和廣告的拍攝地點,也是中港的旅遊景點之一。
此外,每月第一個週日(9:00至11:00左右)平台上還會舉辦早市,JA、JF直營的新鮮蔬...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