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日本埼玉縣將線上舉行電競祭典「eSports SAITAMA FESTA 2021」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神祕新主角蕾薇特首度曝光   人偶劇「到BIO村玩吧♪」最終回大公開!《惡靈古堡8村莊》全球出貨量突破300萬套!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石川祭]飯田登山祭(珠洲市飯田町)

旅遊
[石川祭]飯田登山祭(珠洲市飯田町)
可以在高16m的山燈上體驗祭典的珍貴祭典。
同鎮春日神社的神道儀式的原名是“大蘇住祭”。
19日舉行祭典前夕,20日將一棵6尺(約1.8m)的榊樹放在稱為“榊神轎”的普通木車上,用作神聖的繩索( Himorogi)被帶到海岸附近。
這是一個將眾神帶到“Okariya”的節日。
當日,鎮內舉行8輛花車、1座燈山的盛大巡遊。
21日,整個地區都會舉行花車遊行。
這個祭典始於寬永時代初期,據說是因春日神社的神明外出享受涼爽的晚風而引發的。
燈籠山雖然曾一度消失,但到了昭和後期才徹底復興,任何人都可以通過付費的燈籠山拉扯體驗來拉扯。
期間2023年7月20日(星期四)至7月21日(星期五) 地點:飯田町虎山祭(石川縣珠洲市飯田町16-21-1) 官方主頁 聯繫方式:飯田町虎山祭保存協會 電話/0768-82-7890 傳真/0768-82-7890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