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充滿蟹的小遊戲 不是Clubhouse是Crabhouse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破曉傳奇》體驗版今日推出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Super Animal Royale》本年稍後將為PS4和PS5帶來超萌大亂鬥   《街頭霸王 5》港日台三地對賽!港HumanBomb/台GamerBee/日Sako等率領隊伍奪冠軍席位 

房委會通過研究重建彩虹邨

商業

香港房屋委員會策劃小組委員會今日通過就黃大仙彩虹邨展開重建研究的建議。房屋局局長兼房委會主席何永賢表示,彩虹邨現時有約7,400個公共租住房屋單位,初步估算分三期重建,每期約2,500個單位。

 

何永賢今日下午在房委會策劃小組委員會會議後會見傳媒。她表示,揀選彩虹邨作重建研究是考慮到該邨樓齡平均達60年,為較舊的屋邨,所需維修保養資源越來越多,且屋邨已有老化情況,是時候啟動重建研究。另外,同區的新美東邨可提供2,860個單位重置部分分期搬遷的彩虹邨居民,重建也可增加單位數目,並提供契機改善附近交通狀況。

 

何永賢指出,房委會打算將九龍灣宏照道第二期的公屋發展計劃改為綠置居項目,如居民希望購買資助房屋,該項目可提供約1,460個單位供其優先購買。

 

將來完成重建的彩虹邨,初步估算可提供約9,200個單位,較原來增加約1,800個單位,即約24%,詳細數字會於日後研究和規劃。

 

何永賢表示,團隊明年會落區接觸居民和當區團體吸納和收集意見,也會舉辦工作坊,將彩虹邨的特色或居民訴求吸納到研究中,整套規劃稍後公布。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