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準備迎接PlayStation「2021 Days of Play」社群慶祝活動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日本大手能量飲料品牌 ZONe推出新風味「mad_hacker」   【悲報】KOF少女遊戲「THE KING OF FIGHTERS for GIRLS」即將終止服務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每月25日舉辦】京都北野天滿宮「天神城」的尋寶之旅

旅遊
【每月25日舉辦】京都北野天滿宮「天神城」的尋寶之旅
每月25日,前往天神城的北野天滿宮。
25日是天滿宮供奉的神明菅原道真的誕辰紀念日和忌日。
據說,因為每個月都有很多人來祈禱,所以這裡開始舉辦節慶。
這個節日被親切地稱為“天神桑”,神社的參道和庭院裡排列著出售古董、舊衣服、手工藝品等的攤位。
其中,12月和1月是最繁忙的月份,也被稱為“最後的天神”和“第一個天神”,從當地人到遊客都有很多人前來參觀。
尋找屬於您獨特的旅行記憶和寶藏。
這裡有許多攤位,販售各種商品,從小器皿到懷舊玩具、破爛的和服和二手衣服。
只要四處走走,一件一件地看,就能度過一段愉快的時光。
還有許多商店出售古董餐具和配件等時尚配件。
尋找您的旅行記憶和寶藏! 復古的招牌還是不走時的時鐘?昭和復古標誌和裝飾品,包括一個不工作的巨型時鐘!從裝滿袖扣的盒子裡尋找你最喜歡的東西可能會很有趣! 如果有機會,還可以正式參拜正殿。
年末年初將舉辦特別巡迴演出。
京都布萊頓飯店策劃的旅遊行程,除了節慶散步之外,您還可以體驗神道牧師的寺院遊覽和正式參拜本宮。
今年冬天,活動將在12月和1月舉辦兩次,聆聽有趣的歷史故事,讓漫步更添魅力。
何不透過正式參拜神社與神靈建立聯繫並透過節日迎接新年呢?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