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Returnal》:試玩評測   《Destruction AllStars》下一波精彩內容: 指定賽事、挑戰系列賽等更新   IKEA聯乘ROG電競系列 免費體驗IKEA電競體驗館!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兵庫冬季美食完整指南:螃蟹、河豚、野味等。

旅遊
兵庫冬季美食完整指南:螃蟹、河豚、野味等。
目次不只是神戶牛肉!兵庫縣美食的魅力何在?兵庫縣擁有日本第一個世界遺產姬路城和日本最古老的溫泉有馬溫泉。
說到美食,人們可能會想到神戶牛肉,但其實,兵庫縣獨有的精美美食還有很多。
該地區的特色之一是可以享受從野味美食到河豚美食等來自大海和山的各種恩惠。
請一邊觀光一邊品嚐兵庫美食。
1.說到冬天,螃蟹!松葉蟹、霞蟹等位於兵庫縣北部的香美町香住町,擁有日本最大的螃蟹捕撈量的霞漁港和芝山港,每年前來品嚐螃蟹的遊客絡繹不絕。

螃蟹的種類很多,有鬆葉蟹、霞蟹、芝山蟹等,各漁港的直營店都可以買到剛捕捉上來的螃蟹。
▲霞蟹 只有在霞才能吃到!非常受歡迎的螃蟹軟冰淇淋(Yugyokan)您可以在霞漁港的直營店 Yuuikan 品嚐到最新鮮的魚和螃蟹。
店內還設有煮蟹區,可現場品嚐現煮的螃蟹。
這裡另一個必須嘗試的是螃蟹軟冰淇淋。
這款軟冰淇淋採用濃鬱的香草味和漁民合作社生產的“曲魚露(Kasumi Gani)”製成,您可以享受魚露的鹹味和甜點的甜味的完美結合,而且味道就像鹹焦糖一樣。
一定要嚐嚐只有在這裡才能品嚐到的當地軟冰淇淋! ▲螃蟹軟冰淇淋 電話:0796-36-4545 營業時間: 9:00-13:00 休息日:每週二、六(12月31日至1月4日為年末年初公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Kasumi的“幽靈蟹”的信息,請參閱下文。
2. 在保留豐富自然風光的丹波享用精緻的野味美食丹波地區被大自然所包圍,...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