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PS Store今年最後的「Big Winter Sale」開始!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龍族拼圖Puzzle & Dragons和日本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活動!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ROG×IKEA合作商品之CP值高&超好用的「LÅNESPELARE 杯架」介紹!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東京景點】從高處俯瞰東京城市美景吧!絕美東京展望台7選

旅遊
【東京景點】從高處俯瞰東京城市美景吧!絕美東京展望台7選
1.Shibuya Scramble Square「Shibuya Sky」2019年在澀谷全新開幕的Shibuya Scramble Square,它在短短時間內就成為了澀谷新地標,頂樓的Shibuya Sky更成為了超人氣的展望台。
搭乘電梯上到頂樓就可以從澀谷上空229公尺之處俯瞰東京的美景,經過設計的拍照角度,讓人歇息的網床、酒吧,都帶給人一種近未來感。
不管是新宿的摩天大樓、東京鐵塔、東京晴空塔,甚至天氣好的時候連富士山都可以看得見。
Shibuya Sky地址:東京都澀谷區澀谷2-24-12交通方式:JR線、東京地下鐵銀座線、半藏門線澀谷站直結門票票價:大人1,800日圓、中高學生1,400日圓、小學生900日圓、幼兒500日圓 購買「Shibuya Sky」門票請點這 購買Klook東京景點通票請點這 2.東京晴空塔「天望甲板&天望回廊」位於墨田區押上站的東京晴空塔(Tokyo Skytree)是東京的地標之一,它是全世界最高的電波塔,高度為634公尺。
東京晴空塔有兩個展望台,分別是350公尺的天望甲板,還有450公尺的天望回廊,不管哪個都是以大面玻璃,相當具有開放性,望遠性極佳。
通常的門票只能上到天望甲板,但如果購買套票的話則可以上到天望回廊。
底下的商場「TOKYO Soramachi」也是有很多新店舖,值得您在這待上半天以上時間。
東京晴空塔(Tokyo Skytre...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