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首支實機遊玩影片公開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累計販賣數突破450萬套!!《惡靈古堡8村莊》發布追加DLC 還有「那部影片」人氣感謝活動…?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KOF XV」新角色預告片「KUKRI(庫克里)」公開!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迴轉壽司的發祥地】外出就餐文化的革命!東大阪“旋轉元祿壽司”

旅遊
【迴轉壽司的發祥地】外出就餐文化的革命!東大阪“旋轉元祿壽司”
參觀啤酒工廠而誕生的迴轉壽司70多年前,日本正處於經濟高速增長時期,這座城市充滿活力。
因為我們想讓很多人吃到曾經是奢侈食品的壽司,所以我們將價格定為每盤20日元。
然而,與這種想法相反,這位前總統卻面臨著人員嚴重短缺的問題。
當時參觀啤酒廠是一種頓悟。
當我看到傳送帶上傳送著啤酒時,我想到了用同樣的方式在巷子裡旋轉壽司。
經過10年的反複試驗,創造出了傳送帶旋轉餐桌“傳送帶壽司”的雛形。
結果,不僅解決了勞動力短缺的問題,還以“壽司輪流”這個不為人知的創意,給外出就餐文化帶來了新的娛樂。
不僅僅是標準!還要注意那些奇怪的戰艦說到壽司,“金槍魚三文魚”和“金槍魚”一樣是一大標準。
元祿壽司的脂肪含量不言而喻,入口即化。
有許多在其他地方不常見的不尋常戰艦。
其中要介紹兩種老顧客們都說“不能錯過的”的推薦食材。
第一個是“名蘑菇鵪鶉”。
平菇的鹹味和鵪鶉蛋的甜味完美平衡,非常適合搭配米飯。
第二個是“普里普里蝦蛋黃醬”。
顧名思義,肥美的大蝦裹著甜甜的自製醬汁,增加了鮮美感。
味道從小孩到大人都很熟悉,可以上下吃。
為獨行旅客推薦的空間。
元祿壽司的座位都是吧台座位,周圍有一大一小兩條巷子。
如果你點的是不旋轉的壽司,店主會給你一份新鮮製作的壽司。
在這樣的店裡,有很多獨自享用眼前壽司的顧客。
當然,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吃飯也是很有趣的。
自成立以來從未改變的想法傳送帶壽司的誕生源於希望快速、廉價地為盡可能多的...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