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偶像企劃SHINE POST重大發表活動報告!石原明広製作人訪問!   《GTAV》和《GTA 線上模式》將於 2022 年 3 月登陸 PS5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不容錯過!E3 2021「SQUARE ENIX PRESENTS SUMMER SHOWCASE」發表內容統整!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祝35週年!「勇者鬥惡龍35週年記念特別節目」確定播出!難不成有DQ12的發表!?   東奧2020開幕式選手入場曲是電玩音樂!《FINAL FANTASY》《魔物獵人》等多款日本代表遊戲主題曲出場! 

有史以來最大的!如同真正的德國一樣的「橫濱紅磚倉庫聖誕市集」將持續至12月25日(週一)!

旅遊
有史以來最大的!如同真正的德國一樣的「橫濱紅磚倉庫聖誕市集」將持續至12月25日(週一)!
10m高的聖誕樹裝飾會場主會場將展示一棵高約10m的杉木聖誕樹。
以溫暖的黃色為主的燈光裝飾著約20,000顆LED燈,無數的燈光照亮了夜空。
今年每30分鐘就會舉辦一次5分鐘的燈光秀,讓您欣賞到與平常不同的燈光效果。
也推薦作為拍照地點。
16家最適合聖誕節的美食店開業今年,我們準備了各種適合聖誕節的美食,您可以一邊欣賞聖誕樹一邊享用。
搭配麵包的熱氣騰騰的燉牛舌、搭配雪人棉花糖的可可、光是看著就讓人微笑的菜單,即使在寒冷的日子裡也能讓你感覺溫暖。
溫暖的美食最適合聖誕節 可愛的雪人可可 熱紅酒(mulled wine)酒體醇厚,味道正宗,帶有新鮮的生水果和香料的味道。
如果購買活動限定的原創馬克杯,可以品嚐到更美味的熱紅酒。
活動限定杯讓熱紅酒變得更美味 此外,還將推出以雪人和聖誕花圈為設計靈感的馬卡龍。
可愛得讓人捨不得吃掉,當伴手禮也很適合。
作為聖誕禮物的完美選擇 今年首次亮相!可以放鬆身心、享受聖誕節的“高級休息室”今年,首次在僅5棟大樓內推出了設有私人包廂的高級休息室。
內裝是可愛的米白色內飾,讓人忍不住想拍照。
擁有可愛的灰白色空間的高級休息室 從窗戶可以看到聖誕樹。
您可以在室內投影天文館,透過揚聲器聆聽音樂,與親人一起享受輕鬆的私人時光,讓您在沒有人群的情況下享受活動。
僅在高級休息室提供的特殊菜單 餐點將由位於橫濱紅磚倉庫2號樓1樓的意大利餐廳「Café & Roti...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