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roject Eve》時尚動作新樣貌   獨立遊戲成為今天曝光及更新亮點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侍魂將登上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XS版「侍魂」發售日公布,並且將對應120fps!   食記!用現在熱門話題中的「電競香菇」進行料理&試吃!不只風味十足肉還很厚實!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按類型]想作為門司港觀光據點的3家酒店

旅遊
[按類型]想作為門司港觀光據點的3家酒店
北九州市門司市被列為日本三大港口之一(神戶、橫濱、門司),是20世紀初作為國際貿易據點發展起來的地區。
在門司港,仍然保留著許多建於明治時代(1868-1912)和大正時代(1912-1926)之間的有品位的建築。
被稱為“復古門司港”的街景,每年接待200萬名遊客,是九州的代表性觀光地之一。
大規模修復工作完成!到100年前的門司港站JR門司港站恢復了大正時代的風貌,是目前歷史建築中的熱門話題。
1988年成為第一個被指定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產的火車站建築,此後作為“門司港復古”的代表景點而受到歡迎。
修復工作於 2012 年開始。
工程規模宏大,屋頂鋪天然石板,外牆鋪石灰漿,前廊屋簷拆除。
它剛剛於 2019 年 3 月開業,這是六年半以來的首次開業。
從一個人旅行到家庭旅行,您都可以在這家酒店舒適地享受門司港觀光。
除了參觀復古建築外,還有許多其他方式可以享受門司港地區。
也推薦乘坐連接本州和九州的渡輪到下關的唐戶,享受海味。
從門司港站乘坐巴士約 20 分鐘的白江植物園在 11 月至 12 月期間盛開。
這次,我們在充滿魅力的門司港精心挑選了方便觀光的酒店。
從一個人旅行到多人旅行,我們的陣容應有盡有,所以請尋找離您的旅行最近的旅館。
方舟青旅 實惠又舒適的一個人旅行您想在享受門司港地區的同時降低住宿成本。
對於這樣的人,推薦ARK BLUE Hostel 。
最近的車站是JR小倉站,是JR門...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