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Arkane最喜愛的《Deathloop》武器裝備:用這些角色建構來打造你的完美寇特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即將登上PS5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置身於未來!官方宣布推出PS5全新VR控制器! 

新海誠最新作品《鈴芽之旅》拍攝景點 !下次的聖地巡禮就是這裡?

旅遊
新海誠最新作品《鈴芽之旅》拍攝景點 !下次的聖地巡禮就是這裡?
新海誠《鈴芽之旅》2022年秋上映!製作出『《你的名字》』(2016)、『《天氣之子》』(2019)等引發全球熱門話題作品的動漫導演新海誠,近期公布最新作品將於2022秋天在日本上映。
新作品的片名為『すずめの戸締まり』,中文翻譯成《鈴芽之旅》,將以日本各地的廢墟作為舞台背景,描述一位少女「鈴芽」某日發現一扇殘破的大門,不經意地把門打開後發現竟然會造成各種災禍發生,於是決定踏上尋找「災難來源之門」的旅程,內容將會是一部著重於鈴芽在尋找門的過程中,經歷的種種人事物後,讓她有所成長與頓悟的長篇作品。
新海誠導演的作品受人歡迎的原因便是能把日本的風景、故事、和音樂完美融合,這一次將會帶給粉絲們在視覺與聽覺上什麼樣的美妙體驗,令人引頸期盼。
新海誠電影引發的社會現象『聖地巡禮』一提到新海誠的作品,對於同時也喜歡旅遊的粉絲們最大的樂趣就是「聖地巡禮」。
像是在《天氣之子》登場的東京高圓寺的氣象神社、《你的名字》中的岐阜縣飛騨古川、新宿場景、《言葉之庭》出現的東京新宿御苑等景點,都吸引許多觀眾在看完電影後,也想實際走訪一趟。
《鈴芽之旅》的取景之地,據新海誠導演表示其實參考許多地方,很難百分百確切地說就是這裡,小編依照建築建構中代表元素來選擇《鈴芽之旅》的巡禮景點: 《鈴芽之旅》作品登場景點猜測如上述所敘,《鈴芽之旅》是一部描述主角探訪日本各地的長篇作品,會出現的畫面應該也會散落日本各地: 豐...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