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享受最高級的香味!濱田酒造 x 卡樂B 「飲酒時的最佳配搭組合」發售中!   【開箱】這做工也太精美!「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與「尼爾:自動人形」原創玻璃杯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今年冬天在《OlliOlli World》的個人冒險中翻板、輾磨,大玩各種招式!   2021年總結!年末舉辦的「RTA in Japan Winter 2021」採用作品發表!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請來Fuse的Ebessan

旅遊
請來Fuse的Ebessan
Fuse 的 Ebessan 是誰? ?布施惠比壽神社於1952年與西宮惠比壽神社分開供奉,親切地稱為布施惠比壽先生。
1954年(昭和29年),西宮神社請求惠比壽神社禦魂城,布施惠比壽神社的祭典活動開始。
隨著布施惠比壽神社祭祀道路週邊地區逐漸發展為商業區,1988年(昭和63年),向大阪今宮惠比壽神社請求古東白主命,從此舉行了隆重的儀式。
我們舉行儀式並仰望偉大的神聖美德。
日本最大的Ebessan布施惠比壽神社擁有日本最大的惠比壽鑄像。
2024年福斯惠比壽福娘小姐已經確定。
福娘小姐:今中夏樹 福娘半小姐:吉原由奈、滿德桃香 得獎者:宮本康美、博薩子咲愛、木村芽衣、辻村瑪麗亞、八谷桃花、水澤葵 ▼這是福少女今中夏希小姐獲獎的場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kYf-tkMB-E&t=1s ▼這是比賽隔天舉行的揭幕遊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DE_how7sbA 我們收到了2024年幸運少女們發來的關於東大阪美好事物的消息!首先登場的是《福娘2024》的今中夏希。
今中先生:當我走過商店街時,鎮上的人們親切地問我:“你要去哪裡?”這是一座溫暖的城市,在這裡你可以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接下來是兩位半福娘小姐。
這是吉原由奈。
吉原先生:遊行期間,布施商圈的每個人都用微笑歡迎我們,我感受到了人...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