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從《Resogun》到《Returnal》:不斷進化的視覺特效魔法令阿特羅波斯栩栩如生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電競毛毯與電競椅等特價發售!Bauhutte的2022年新年首賣預告!   最高降價超過一萬日幣!高CP值的HyperX電競耳麥將改成更親民的價格!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FIA Certified Gran Turismo Championships於2021賽季隆重回歸   《Days Gone》現於PC推出 

【京都美食】日本拉麵一級戰區京都必吃拉麵15選

旅遊
【京都美食】日本拉麵一級戰區京都必吃拉麵15選
京都拉麵激戰區「一乘寺」京都市東北方的一乘寺,座落著不少大學院校,因學生人口眾多,成了京都首屈一指的拉麵激戰區。
1.挑戰最濃稠的雞骨白湯拉麵「麵屋 極雞」麵屋 極雞位於叡山電鐵一乘寺站附近,顧名思義主打用雞骨熬出濃稠湯頭的濃厚系拉麵。
推薦照片中這碗經典的「雞肉熬煮 (鷄だく)」給首次來訪的客人,湯頭濃稠到像是液體雞肉般,是雞白湯系的拉麵裡獨一無二的口味。
不少客人甚至會將湯匙立於湯麵裡拍照,以顯示湯頭的濃稠度呢! 麺屋 極鶏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區一乗寺西閉川原町29-7營業時間:11:30~22:00/週一公休官網:https://gokkei.amebaownd.com/ 2.想吃沾麵就來「沾麵 恵那く」沾麵 恵那く不只在拉麵激戰區內立於不敗之地,也是京都人的沾麵首選之一。
恵那く的沾麵是一般常見的魚介豚骨湯,加入蔬菜讓湯頭濃郁中帶著清爽甘甜。
搭配的粗麵條,咬勁十足,喜歡麵條的話還可以免費從小碗、普通升級到中碗呢!另外還有咖哩、辣味口味的沾麵,也都大獲好評。
晚餐時段還提供3選2的「half & half套餐」,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呢! つけめん 恵那く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區一乘寺高槻町20-2營業時間:11:30~15:30/週二公休官網:https://twitter.com/tsukemen_enak 3.連鎖店卻一點都不馬虎「天下一品」 日本全國知名的連鎖拉麵店「天下一品...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