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魔物獵人崛起全世界出貨數突破700萬套!發布紀念任務與道具包!   加入我們尋找彩蛋 

如果您想以便宜的價格從 東京 往 莊內?徹底比較時間和價格

旅遊
如果您想以便宜的價格從 東京 往 莊內?徹底比較時間和價格
目次莊內地區在哪裡?魅力介紹莊內地區位於山形縣的日本海一側,是一個充滿歷史、美食以及大海和山脈等自然風光的旅遊勝地。
已成為日本祭山聖地的出羽三山、擁有世界上最多水母展示品的加茂水族館、被指定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美食文化之都的鶴岡市、以及至今仍然存在的坂田市。
保留著江戶時代作為商業城鎮繁榮的遺跡。
這裡有被認證為地質公園的鳥海山、可以盡情享受戶外活動的遊座町等許多充滿魅力的觀光景點。
泉水村。
如何搭飛機從東京到莊內(最快的方式)您可以使用 ANA 搭乘從羽田機場飛往莊內機場的國內航班。
機票價格根據您預訂的時間而有所不同,但範圍為 15,000 日元至 26,000 日元。
飛行時間約1小時。
*如需預訂機票,請按此。
請注意,成田機場沒有起飛或抵達的航班。
搭乘JR從東京到莊內的交通方式(適合想換車、欣賞風景的人)從東京出發,搭乘上越新幹線,經新潟市轉乘特急列車。
上越新幹線從東京到新潟約2小時20分鐘,從新潟到渥美溫泉、鶴岡、坂田、甘丸、湯佐、莊內地區約需2小時30分鐘,從新潟約需4小時50分鐘即可到達。
此外,對於前往日本的遊客,我們建議使用 JR 東日本鐵路通票,它可以無限次乘坐 JR 列車。
*請在此處查看 JR 東日本的時間表。
*有關 JR 東日本鐵路週遊券的預訂,請查看此處。
如何搭乘夜間高速巴士從東京到莊內(適合想省錢的人)對於想要更便宜、更輕鬆出遊的人,我們推薦高速夜間巴...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