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備受期待的遊戲陣容強勢襲來!官方公開「PlayStation5_Lineup_Presentation_File_2021-03」!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REDEE×AUTOBACS合作的原因!?REDEE「佐藤文紀」館長訪談!   《跑車浪漫旅 7》預購特典及25週年紀念版詳情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動物森友會 口袋露營廣場》將舉辦「三麗鷗角色收藏2021」活動!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廣島的 6 家精釀啤酒店

旅遊
廣島的 6 家精釀啤酒店
在市中心享用一杯新鮮的咖啡!深受遊客歡迎①HIROSHIMA NEIGHBORLY BREWING|廣島市中區酒廠位於本通商店街西側,靠近和平紀念公園。
作為位於市中心的啤酒廠,它很受遊客歡迎。
基於“啤酒是一種能讓人微笑的飲料”的概念,總有大約 8 到 10 個不同的品牌可供選擇。
首席釀酒師是來自北卡羅來納州的 Carl Wasop 先生,他曾在和歌山縣的 Nagisa Beer 積累經驗。
以瀨戶內海的日出為靈感,辛辣而芬芳的餘味中加入了三種麥芽和德國啤酒花的全球嚴選“廣島日出拉格啤酒”,以及以第三級“恩納”為基調的“Lady Ginger Pale Ale” no Ginger”。
我們通過充分利用廣島縣的原料和原料,追求一種讓您一次又一次想喝的味道。
除了瓶裝銷售外,店內還提供外賣杯和特製杯裝按重量銷售。
在啤酒吧和居酒屋“Craftbeer and Charcoal Harare”,您可以享用新鮮製作的水龍頭飲料和與啤酒相得益彰的菜餚。
熱門/推薦品牌廣島日出拉格(紫胡蘿蔔版)精釀啤酒風格:Lager 酒精含量:4.5% IBU(國際苦味單位):25 價格:660 日元 網站 廣島精釀啤酒的先驅!與各種菜餚相得益彰的耗時口味②SESSION'S BREWERY | 廣島市中區“SESSION'S BREWERY”誕生於廣島市中區,以一家提供日本和國外稀有啤酒的餐廳為基礎,“我想用自己...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