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Street Fighter VCE」9月21日更新!新增豪鬼新服裝「機器豪鬼」!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大阪/和歌山縣出發/旅遊/美食]與日本柑橘的領先品牌「有田橘子」一起享受採摘柿子的體驗!

旅遊
[大阪/和歌山縣出發/旅遊/美食]與日本柑橘的領先品牌「有田橘子」一起享受採摘柿子的體驗!
【大阪出發】正宗歌山一日遊!有田柑橘採摘、紀州柿子採摘自助點擊此處進行預訂! 1. 和歌山縣是個什麼樣的地方?1-1 天氣穩定時可出行和歌山縣是近畿地區最南端的縣,由於地處南北,南北氣候不同。
南部部分地區易受颱風影響,降雨量較多,但颱風季節以外,夏季相對涼爽,冬季溫暖。
另一方面,該國北部地區屬於瀨戶內海式氣候,全年天氣穩定。
1-2 大自然的寶庫和歌山縣有海洋、有山、有河,自然風光充沛。
特別是,80%的面積都是山地,據說這個國家的古名「Kiokuni」就來自「Kuni no Kuni」一詞。
1-3 豐富的時令美食氣候溫暖的和歌山縣種植的水果和蔬菜也因其美味而聞名。
充足陽光照射的柑橘、柿子、李子的收成和出貨量日本第一!大約 65% 的李子產自和歌山縣。
如果你去和歌山縣,一定要嚐嚐一些水果和蔬菜。
2.和歌山縣的時令水果!嚐嚐有田柑橘和柿子!2-1 有田柑橘2-1-1優質石階梯田從10月到12月,橫跨城市的有田川的橘子山被染成橘色。
坡地柑橘園多為石牆階梯狀田地。
石牆具有保溫作用、排水作用、反光作用,是製作美味柑橘的秘訣。
2-1-2 適時收穫第一種收穫的柑橘稱為極早期柑橘。
在有田,收穫從十月開始。
在有田,正在努力培育注重風味的品種,「由良早瀨」等品種雖然看起來是綠色的,但具有一定的含量(味道濃鬱、內袋薄),因此非常受歡迎。
等)。
它是早熟的中心。
早熟柑橘於 11 月收成。
同樣,「田口早...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