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在即將登上 PlayStation 的《OXENFREE II: Lost Signals》中,和 Riley 一起探索事件全貌   《原神》2.2版本更新:驅散籠罩在鶴觀的疑霧吧!   絆愛聯名Fall Guys!還有合作大賽!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BANDAI NAMCO公布全新力作「緋紅結繫」發售日! 

地區振興內容「溫泉娘」和南知多町

旅遊
地區振興內容「溫泉娘」和南知多町
目次什麼是溫泉娘?溫泉娘計畫是一個地區振興項目,旨在透過動漫、漫畫、角色和配音演員等IP(智慧財產權)在國內外傳播日本各地的溫泉勝地和地方城市的吸引力。
每個溫泉區都有不同的角色,每個角色都由不同的插畫家創作,並由不同的聲優配音。
https://onsen-musume.jp/ 愛知縣南知多溫泉鄉的特色愛知縣知多郡南知多町的溫泉鄉也有人物。
那是南知真由乃! 由愛知縣出身的聲優鬆井繪裡子配音。
她是個使用現代語言、了解流行趨勢的興奮女孩。
她有著無所畏懼的性格,並積極嘗試與上級溝通。
她似乎是個聰明的女孩,能夠根據這裡的氣氛隨意做出反應。
我最喜歡的食物是河豚生魚片和南知多町的特產shirasu蓋飯。
南知真由乃和源氏香南知田真由乃醬也可以在源氏香見到。
帶有平安風十二一衣人物原創插圖的面板源氏香。
您也可以在源氏香購買南知田真由乃的原創商品。
最後在源氏香,您不僅可以享受溫泉和美食,還可以體驗日本引以為傲的動漫文化。
不只日本人,海外的人也拍了很多照片。
請來源氏源氏香與南知真由乃見面。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