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ades》於8月13日登陸PS4和PS5   這違反校規了啦…!DOAXVV新增舉止大方的「七海」(CV島袋美由利)!   令人驚異的360Hz刷新率!MSI旗下新品牌的「Oculux NXG253R」電競螢幕即將在日本開賣!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The Persistence Enhanced》6月11日登陸PS5,支援視覺和效能強化   來自月華的劍士前來參戰《侍魂 曉》!「高嶺響」預告短片&發布日公開!   下一集 State of Play 帶你踏入西方禁地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清水寺】永遠不嫌膩!忍不住又排進行程的清水寺一日遊

旅遊
【清水寺】永遠不嫌膩!忍不住又排進行程的清水寺一日遊
聚集許多神社佛閣的京都,擁有知名的寺院、觀光地之外,也還保有一些過去的商店和職人工房、錢湯(大眾浴場)等古老風情,如果對日本古老文化和傳統有興趣的人,無論來訪幾次京都旅程都可以很充實。
今天就要來介紹,京都的代表景點之一「清水寺」。
雖然之前因整修無法觀賞清水寺的全貌,不過最近清水舞台整修工程已於全數完工,想必大家忍不住想看看完工後的清水寺長怎樣?而附近景點又有什麼新鮮物吧?!就讓小編整理出最新資訊推坑大家。
目錄:1.2.・・・ 3.4. 平成大整修完工後的清水寺京都最有名的清水寺,之前經歷睽違50年的正殿屋頂整修工程,知名的「清水舞台」也重現在世人眼前。
由139根高數十公尺的圓木支撐,全程沒有使用任何一根釘子的「清水舞台」,相信一到賞楓季節眼前更是赤紅一片,如同置身在畫中一般。
快閃清水寺一日遊行程建議連帶清水寺及附近景點,光是逛一帶就會花上許多時間,建議一整天的行程是早上先去清水寺,再一路逛到其他景點。
可以從五条坂下車之後,想去租借和服的可以先到「夢館」,再往清水寺與地主神社,回程再逛二年坂附近景點。
清水寺-二年坂三年坂-石塀小路-八坂神社-祇園,若遇到清水寺夜間開放時間,當然就直接以反方向把清水寺放最後的目的地。
清水寺交通清水寺境內看點整理與地主神社清水寺建造於京都市東部的音羽山上,因此要到清水寺的話,必須先上山爬坡。
爬上「三年坂」、「五条坂」等的參道(通往寺社佛閣的道路)...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