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MURAI SPIRITS × GUILTY GEAR!獨眼・獨臂女劍士梅喧參戰!   【開箱實測】JBL 最新款便攜式藍芽音箱「JBL CHARGE 5」!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女性VTuber團體「Hololive」與「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合作活動開跑!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Nintendo Switch「薩爾達傳說 天空之劍 HD」將於2021年7月16日起開始販售!特殊設計款Joy-Con同步開賣!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高刺激、重力冒險樂園] 秩父地重力公園

旅遊
[高刺激、重力冒險樂園] 秩父地重力公園
日本首個不斷進化的重力活動公園重力公園是2019年由熱愛冒險運動的會員突然創建的重力活動設施。
我們每天都在重複試錯,以進一步提高日本探險旅遊的標準,並帶來探險場景的創新。
與重力公園團隊一起在重力公園享受驚險的冒險! 峽谷漫步這座可怕的吊橋僅用四根鋼絲懸掛在 50 多公尺高的地方。
克服了對地心引力的恐懼後,你會發現荒川山谷的壯麗景色和美麗的河流! 峽谷飛翔一條令人興奮的滑索,往返於荒川山谷。
您可以以令人振奮的感覺和速度欣賞荒川的壯麗景色。
化身小鳥,飛越山谷! 峽谷鞦韆日本首創山谷鞦韆,終極重力下墜活動+超大鞦韆!終於來了! 峽谷高空彈跳終極重力活動終於來了!日本首座鋼絲吊橋蹦極,高度50m! 峽谷超級飛翔目前正在建設中,準備開幕! ! [官方網站]請點擊此處查看秩父地重力公園 [place_master_id=7369 show_photos embed]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