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英雄聯盟」首部動畫作品「Arcane」將在今年秋天於全球「Netflix」播出!   亙古之屋等著你:《Control》終極版登陸PlayStation Plus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介紹位於蒙特婁的新獨立工作室「Haven」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戰地風雲危險區域:揭露PS4/PS5全新體驗完整詳情   出乎意料之外的角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鱗瀧左近次確定參戰! 

【2023東京住宿】浅草附近民宿施設推薦您7間!適合2至6位的小家庭團體喔!

旅遊
【2023東京住宿】浅草附近民宿施設推薦您7間!適合2至6位的小家庭團體喔!
便宜又舒適!在淺草附近體驗民宿深植傳統風情的淺草是來東京旅遊必去的景點之一。
淺草周邊擁有豐富的公共交通選擇,包括電車、地鐵、巴士等。
從成田機場大約60分鐘車程,而從市中心的涉谷、原宿等地大約30分鐘車程,非常適合作為探索東京的基地。
對於想要在這個受歡迎的地區以節省住宿費用並享受舒適的選擇,民宿(※1)是一個不錯的建議。
民宿提供了您在逗留期間所需的所有便利設施,有些甚至配備有廚房和洗衣機,讓您能夠自由自在地度過愉快的時光(※2)。
此外,住宿費通常是按房間計算的,如果入住人數較多,您可能會更節省每人的住宿費用(※3)。
因此,在本文中,我們將為您精選出7家接近淺草的東京民宿設施! 預約經濟實惠的東京民宿請點這! 目次:1.2.3.4.5.6.7. 1.BON東京淺草2021年6月開業的東京浅草的Bon Tokyo是一家剛開業的民宿,距離淺草的地標淺草寺步行約8分鐘,距離淺草車站步行約4分鐘,位置絕佳。
由於這是一家新開業的設施,因此非常適合那些想在乾淨的客房中舒適入住的人。
每間客房都配備有廚房、浴室、洗衣機和免費Wi-Fi,入住人數從2至5人不等。
24小時前台讓入住和退房手續變得順暢,您還可以存放行李,這也是一個亮點。
查詢空房 2.stayme THE HOTEL 淺草RIVER SIDE2022年12月開業的stayme THE HOTEL 浅草河畔是一家民宿,大多數客房都可...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