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隨風而來,寂靜之聲。”——PS5™/PS4®『索尼克未知邊境』決定於2022年冬季發售!   爭奪寶座:加入我們最新的PlayStation社群活動,就有機會贏取PS5主機一台等各種獎項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將在4月28日上線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英雄聯盟第154位新英雄「殞落王者 維爾戈」實裝! 

【愛媛|海島之旅】超深!上島町神秘的漫畫藝術島

旅遊
【愛媛|海島之旅】超深!上島町神秘的漫畫藝術島
高井上島 | 漫畫愛好者必去的島嶼,點綴著描繪流行漫畫的壁畫截至2023年7月,高井神島上居住著7名島民。
為了振興海島,島上委託著名漫畫家在島上民宅的牆上繪製漫畫插畫,被譽為「漫畫藝術島」。
這是日本難得一見的景點,熱心的漫畫迷都想至少去一次。
當我向《江東醫生診所》的作者山田隆俊醫生諮詢關於振興高井神島的問題時,他慷慨地給了我一張新畫的插圖,現在我已經創作了近20幅漫畫藝術。
島上的建築物上。
看來他未來還打算增加作品數量。
您也可以入住Minshuku Nataore no Ki。
島上還有一間用空屋改建的賓館,可以在那裡過夜。
成人每晚3,500日元,兒童1,500日元(需提前預訂)。
島上的居民集中在島上的一角,進入山路有可能遇到野豬,所以上島時請小心。
豐島|限時開放的無人島美術館前往目前無人居住的豐島島的唯一方法是乘船,每天早上和晚上各發船兩次(最後一班船於下午 5:57 出發)。
這個島上有一個博物館,每個藝術愛好者都應該至少參觀一次。
一座巨大的盒子般的建築,靜靜地矗立在竹林中。
這棟建築內陳列著德國著名藝術家格哈德·里希特的《14杯/豐島》。
格哈德·里希特的《14杯/豐島》 14塊玻璃在無人居住的豐島上繼續在燈光下創造影像。
里克特先生似乎把「永遠」的理念融入了這部作品中。
裡面的作品只能在9月的週六、週日和公眾假期(上午8點45分至下午6點)觀看。
許多人從世界各地趕來觀...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