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Tribes of Midgard》:駕馭維京色彩鮮明的猛獸之道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GUILTY GEAR -STRIVE-」的「Happy Chaos」下載開始!入門者攻略亦公開中!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推薦給家庭和團體的特別旅行!體驗瀨戶內海豪華之旅的非凡體驗

旅遊
推薦給家庭和團體的特別旅行!體驗瀨戶內海豪華之旅的非凡體驗
目次在豪華遊輪上享受優雅時光此行程從大三島井口港(可選擇尾道、今治或大三島宮浦港)出發,歷時 4 小時,近距離觀賞島波海道沿岸散佈的島嶼。
除了欣賞風景之外,您還可以享用大量採用瀨戶內海食材烹製的特色法式套餐,或在船上的臥室或按摩浴缸中放鬆身心。
陽台上還有按摩浴缸!介紹令人放鬆的船內環境在這次旅行中,您將乘坐 Ocean Point VII 號遊覽瀨戶內海。
容量約為11人(不包括船員),因此建議團體和3代旅行包機。
在這個餐廳般的空間中,您可以圍著圓桌用餐。
另一側還設有沙發空間,您可以在船內放鬆身心並欣賞不斷變化的風景。
船上還設有私人臥室、衛浴和按摩浴缸。
外面有很多空間可供您坐下來放鬆,在船上找到您最喜歡的位置也是樂趣的一部分。
使用瀨戶內食材的精緻法式料理出發休息片刻後,就到了吃午餐的時間了。
您可以享用大量使用瀨戶內產新鮮食材的法式套餐。
您可以選擇法式、自助餐或燒烤菜單。
菜單介紹(*內容會因季節而變化) ・海鮮生牛肉片 ・鯖魚水產帕札 ・扇貝綠咖哩等 在非凡的空間中欣賞壯麗的景色郵輪詳情有關「瀨戶內島波領先」舉辦的[海洋點]巡遊的諮詢,請聯絡以下電子郵件地址。
[email protected] 如果您有興趣,請隨時給我們發送電子郵件!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