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 Re[in]carnation》正式上線日確定!並與《NieR:Automata》聯名!   手袋品牌FURLA推出動森聯乘商品「FURLA ANIMAL CROSSING」系列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State of Play | 10.28.21」發表內容總結!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你可以步行去那裡! ?大阪探訪「Poke Lid」│第二部分(Poke Lid全部完成)

旅遊
你可以步行去那裡! ?大阪探訪「Poke Lid」│第二部分(Poke Lid全部完成)
如果您還沒有看過第一部分,請點擊這裡。
前往東大阪市旭町大廳看完花園中央公園的兩個戳蓋後,我前往東大阪市旭町政府大樓。
經過圓頂設施Dream 21,直向東邊可見的生駒山走去。
從花園中央公園向東步行 穿過高殿町十字路口,朝山上行駛。
過了高殿町十字路口直走。
大約10分鐘後,旭市政廳映入眼簾。
這棟建築的東北側,資訊板前面有一個戳蓋。
您在這裡看到的是 Gial 和 Gigial 的戳蓋。
卡通神奇寶貝是以製造業城鎮東大阪為形象選擇的。
齒輪的緊密嚙合是完美的搭配。
走著走著,左邊的白色建築物就是旭市政廳。
戳開訊息板前面的蓋子! ! 該設計可能是底部兩個齒輪和頂部兩個齒輪的組合。
瞄準最後一個戳蓋子在朝日市政廳找到第四個 Poke Lid 後,四處走動尋找最後一個。
當我到達東大阪市的兩個旅遊景點石切神社和石切參道商店街時,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不幸的是,最後一個戳蓋位於生駒山的半山腰,所以你必須沿著斜坡走得更遠。
從旭市政廳出發,向北步行前往近鐵京阪奈線的新石切站。
人行道較窄,請小心。
步行約30分鐘。
這條路線最好在旭市政廳北側的東體育館前乘坐近鐵巴士“東大急館前”,然後乘坐開往四條畷/墨戶站前的巴士前往前往新石切站。
(近鐵巴士網站請點這裡。
請確認「東大一館前」的發車狀況) 從旭市政廳一直往北走。
近鐵新石切站。
還有石切站,所以要注意站名。
穿過高架車站,前往石切神社。
距車站約10分鐘。
石...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