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經營遊戲爸爸活公司「CryptoGames 株式會社」宣布將從 Animoca、Monex、Mobile Factory、double jump.tokyo 等四間公司獲得資金援助。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美到令人屏息的畫面表現!「地平線 西方禁地」PS5 實機畫面曝光!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依序公開!首發影片主角是MILLIA!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神戶市] 大正時代建造的宅邸「柏拉圖裝飾藝術博物館(義大利館)」充滿了上鏡景點

旅遊
[神戶市] 大正時代建造的宅邸「柏拉圖裝飾藝術博物館(義大利館)」充滿了上鏡景點
目次北野異人館 鎮上唯一一家!至今仍有人居住的異人館「柏拉圖裝飾藝術博物館」是一座建於1915年(大正4年)的宅邸,是阿博伊先生的私人住宅。
它目前作為博物館開放,展示 18 世紀和 19 世紀的古董藝術,包括家具、陳設、繪畫和雕塑。
該設施最大的特點是業主的家人實際上住在那裡。
這是北野異人館地區唯一有人居住的公共異人館。
充當嚮導的女僕也很令人驚訝,因為她們是真正的女僕,實際上為主人的家人工作。
進入後立即看到接待室 「柏拉圖裝飾藝術博物館」館內陳列著精美的藝術品,營造出令人著迷的空間,讓您彷彿置身於貴族宅邸。
博物館內部充滿了美麗的物品,包括米勒和盧梭等著名藝術家的畫作,以及羅丹和克勞迪翁的雕塑。
無論你在哪裡拍一張照片,它都會成為一張照片。
盧梭親筆簽名圖 一樓餐廳的餐桌依照季節佈置豪華,非常好看。
博物館關閉後,主人的家人有時會吃飯並邀請客人參加晚宴。
帶有文藝復興風格雕刻的家具也有強烈的存在感。
仔細看看架上的銀器和小咖啡杯收藏。
櫃子裡整齊排列著銀器 接下來,我們去二樓。
二樓有化妝間、臥室、書房和客廳。
每間客房都很時尚,擁有一個美妙的空間,裡面擺滿了精美的古董。
我忍不住拍照。
化妝間裡還有一個大香水瓶。
臥室裡擺滿了可愛的泰迪熊 這是一間“中國風格的書房”,主要陳列的是明代的家具和陳設。
「Chinoiserie」是一種中國風格的設計,深受歐洲貴族和富人的歡迎。
客廳是飯後喝茶的...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