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KOF XV》全新角色・・・?「KROHNEN」公開!第2次公測確定開跑!   今天想來哪一道?日本PlayStation以料理形式介紹遊戲陣容!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eSport大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將在2021年6月11日發售,預購資訊如下 

鄭若驊:盡快與法律界選委會面

商業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昨日已順利舉行,是香港民主選舉制度重要的里程碑。

 

我首先祝賀各位當選的委員,包括15名法律界別的委員,他們將連同其他當然委員、經合資格團體提名產生的委員及自動當選的候選人組成新一屆的選委會,肩負重任,除了提名和選出行政長官外,還要履行兩項在選舉制度中的新職能:提名立法會選舉候選人和選出40名立法會議員。

 

國家安全是以政治安全為根本,我非常感謝全國人民代表大會考慮了香港的實際情況後,迅速依法作出了完善選舉制度的決定,讓「一國兩制」得以行穩致遠,並有效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繼續保持香港的繁榮和穩定。

 

我留意到法律界別的投票率達到百分之一百,反映了業界非常重視這一次的選舉。我會安排盡快與所有法律界別的委員會面,探討如何和業界攜手把握十四五規劃、大灣區發展和前海方案帶來的機遇,把國家所需與香港所長有機結合,努力將香港建設為亞太區國際法律及解決爭議服務中心,促進香港、大灣區以至國家的長遠發展,同時更好地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以上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9月20日在網誌發表的文章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