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PUBG: Battlegrounds》自1月12日起採行基本遊玩免費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盡力營救東南亞求職騙案求助人

商業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表示,至今收到46宗涉及東南亞國家求職騙案的求助個案,13人的人身自由仍受限制,但暫時大致安全,特區政府、外交部和當地執法部門會盡一切能力營救。

 

鄧炳強今早出席電台節目後會見傳媒時說, 46宗個案中,33人獲確認安全,其中25人已獲安排返回香港,餘下13人的人身自由仍受限制,但當局仍可直接或經家屬聯絡他們。

 

他表示,騙案手法層出不窮,不法之徒或因大眾近日關注求職騙案而轉以網上情緣、假扮官員等手法行騙,呼籲市民提防,並在需要時報警。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