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公開原野與魔物等新情報!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從Acer的電競品牌「Predator」中所誕生之電競背包登場!   State of Play將在星期四回歸 

助青年把握大灣區升學就業機會

商業

教育局今日以實體和網上形式同步舉行生涯規劃教育研討會,該局局長蔡若蓮表示,希望各界攜手協助青年多加了解和認識國家發展,抓緊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獨特機遇,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的升學和就業機會。

 

研討會的主題為共創協同---粵港澳大灣區,蔡若蓮在研討會開幕禮致辭時指出,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發表的重要講話,提及十四五規劃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鼓勵香港把握國家發展帶來的歷史機遇,進一步深化粵港澳合作,充分發揮三地綜合優勢,推動區域經濟協同發展。

 

蔡若蓮說,香港的青年有衝勁、有創意而且深具潛質,相信他們在大灣區建設中定能擔當重要角色。

 

研討會讓約1,100名本地和內地教育工作者與商校合作計劃機構夥伴交流經驗,提升他們在生涯規劃教育方面的專業能力。

 

蔡若蓮又在研討會中頒發感謝狀予36所機構,表揚新加入成為商校合作計劃的機構夥伴,帶領學生走出課室、放眼世界,為學生提供更多更廣的事業探索活動。

 

教育局在2022至23學年進一步推動商校協作,推出商校合作計劃2.0,積極聯繫主要商會、專業團體及資歷架構下的行業培訓諮詢委員會,推動更多會員機構參加計劃。商校合作計劃會在學校的長假期推出一系列假期工作體驗計劃,並會推出細看大灣新機遇考察之旅,加深高中學生對大灣區經濟發展、教育和升學及事業發展等的了解。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