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多功能輕量級MMO遊戲滑鼠「Razer Naga X」將於日本上市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伊織萌成為日本LoL激鬥峽谷電競官方大使!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TGS2021】KONAMI展位試玩睽違10年的最新作《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北海道】在北海道自駕之旅!新千歲機場租車公司6選

旅遊
【北海道】在北海道自駕之旅!新千歲機場租車公司6選
新千歳機場附近有哪些租車公司?擁有美食、絕景、歷史文化等眾多景點的北海道,雖然有許多從東京出發的方式,其中最推薦的還是坐飛機飛到新千歲機場最方便。
此外,北海道面積相當於179萬座的東京巨蛋,因此想要在道內旅行,以自駕的自由度最高,以下將介紹新千歳機場附近的6間租車公司,以及如何在日本租車的方式: 目錄:1.2.3.4.5.6.7.8.9. 如何在新千歲機場租車在新千歳機場租車可以參考以下的流程: ①事先在線上預約。
②抵達機場之後,可以朝著租車櫃檯。
新千歳機場內租車櫃檯共有兩個地方,一是位在國內線航廈1樓、以及國際線航廈1樓。
③辦理好租車手續之後,就可以搭乘接駁車到新千歲市内租車公司領車。
搭乘接駁車地點位在航廈出口附近,即使天氣不好或者在冬天拜訪,也不用擔心會淋到雨或雪。
(※)。
在日本租車時的注意事項,也可以參考MATCHA以下的文章: 1.日本租車(NIPPON RENT-A-CAR)在日本數一數二規模,全國總共有560間租車公司的「日本租車」,在新千歲機場國内線、國際線的租車櫃檯營業時間為7:00~22:00(※),不管很早或很晚的抵達時間都可以對應。
在日本租車可以租到的車種,從標準型到多人可共乘的休旅車、或者是想要奢侈一下的高級車種皆有,此外也附設多語言對應的語音導航,異地還車的服務,讓外國旅客旅行時更加方便。
還有也不要忘了MATCHA為外國旅客提供日本租車打9折的...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