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寶可夢系列首款小隊策略對戰遊戲「寶可夢大集結」確定推出時程!   「異度神劍2」焰/光將參戰「大亂鬥SP」!・・・那個雷克斯呢?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萊莎新造型!「萊莎的煉金工房」系列累積銷售 100 萬套紀念服裝免費提供!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釜石]在釜石可以體驗的3個與自然共處的活動項目

旅遊
[釜石]在釜石可以體驗的3個與自然共處的活動項目
【目錄】1.享受Nebama海灘!體驗植根於該地區的當地文化 2.從船上欣賞海岸線!漁船巡航 3. Michinoku Sea Breeze Trail 和 Mikozaki/Senjojiki Hiking 1.享受Nebama海灘!體驗植根於該地區的當地文化面向大槌灣的根濱海灘,有著在三陸地區少有的美麗的白色沙灘。
由於海嘯的影響,它暫時消失了,但在重建過程中又復活了。
松樹林沿著海岸蔓延,當地人也很珍惜 hamaboufu 和 rugosa 等植物。
與海和諧相處的居民以內巴馬的風景為榮。
決定。
根浜海岸前有觀光交流據點“根濱海邊”。
有可以享受汽車露營的露營地和休息所,可以申請與熱愛當地的教練一起進行的海上皮划艇和浮潛等海上活動之旅,以及由當地漁民指導的釣魚體驗項目。
・釣魚體驗項目釜石的漁業蓬勃發展,提倡“鐵、魚和橄欖球之城”。
在釣魚體驗項目中,當地漁民乘船參觀漁場和養殖場,捕捉當季的魚類和貝類。
您將從漁民口中聽到植根於日常生活的故事,體驗捕魚、海藻收穫、航運等工作。
體驗結束後,您可以享用新鮮食材的海鮮!這是一個可以在了解當地生活的同時享受釜石特有的時令風味的節目。
・享受露營和海上活動!選擇了與自然和諧相處的Nebama地區,有一個全年開放的露營地,深受當地人的喜愛。
潔白的沙灘和淺淺的海水展現在眼前,無論在夏季還是冬季,都能享受到清新的空氣和美麗的夜空。
尤其是在冬天,當月亮從地...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