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益智平台遊戲《Hoa》七月登陸PS5和PS4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看這篇就對了!新情報滿載的「任天堂直面會 2021.2.18」發表內容彙整!   主播宇內梨沙與狩野英孝同場直播「黎明死線」遊戲實況!   打造家居電競樂園!「IKEAxROG」 電競系列香港開賣 

【每月一次的活動】舞妓漢與日本燭光~體驗京都的傳統文化~

旅遊
【每月一次的活動】舞妓漢與日本燭光~體驗京都的傳統文化~
目次舞妓伴與日本蠟燭的光芒~體驗京都的傳統文化~在日本蠟燭的溫暖燈光下,您可以欣賞舞妓的舞蹈表演、精心設計的白色妝容、令人垂涎的榻榻米房間表演以及與舞妓的紀念照。
請藉此機會體驗京都四條新町穎特酒店的活動,感受京都傳統文化的深厚魅力。
不錯的參與福利京友禪手染絲綢智慧型手機濕紙巾、Intergate Hotels 原創「Ofuki」將贈送給所有參與者。
它包含可愛的舞妓插圖,並且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設計。
日期和時間每月第三個週三 7:00p.m-8:00p.m 12月20日星期三, 2024年1月17日星期三, 2月21日星期三, 2024年3月20日星期三 費用飯店住客 4,000 日圓 / 門診客人 4,500 日圓 *所有價格均含稅 場地京都四條新町 穎特飯店 1F 特別會場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區新町通錦小路桃波迪亞町387 最近車站:市營地鐵烏丸線四條站、阪急京都線烏丸站22號出口步行5分鐘 活動詳情■贊助商:中村蠟燭株式會社 ■共同主辦:京都四條新町 穎特飯店 ■主辦單位:京都市 *在京都市,根據京都市傳統產業振興推進條例,根據京都市傳統產業振興推進協議會的報告,74個項目被指定為京都市傳統產業。
文化體驗中,「各種裝飾物」舞妓所穿的西陣織、京都友禪等都是京都市指定的傳統工業產品。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