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超級機械人大戰DD × 超級機械人大戰30!各個主角將於遊戲中參戰!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2023年版】詳細講解如何前往平泉寺白山神社

旅遊
【2023年版】詳細講解如何前往平泉寺白山神社
目次什麼是平泉寺白山神社?平泉寺白山神社是位於福井縣勝山市勝山町平泉寺的神社。
白山神社的「白山」是自古以來人們崇拜的山的名稱。
平泉寺白山神社據說是安巳於 717 年開設的,作為福井縣的基地。
這裡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例如遍布整個場地的生機勃勃的青苔、據說武將駐足祈禱勝利的神社參道以及仍然充滿春天氣息的御手洗池水。
人潮不多,可以悠閒地散步,歡迎前來參觀。
[place_master_id=6404 show_photos embed] 讓我們以平泉寺白山神社為目標!前往平泉寺白山神社的主要方式有3種。
這次我們比較的是從JR福井站出發的旅行時間和費用。
請考慮所需時間、金額等。
①自駕單程(私家車/租車)(所需時間:約55分鐘) ② 搭乘電車、巴士、計程車、步行時(所需時間:約1小時4分鐘) -(1)電車+巴士【所需時間】約1小時30分鐘~【費用】大人770日元+大人100日元 -(2)電車+計程車【所需時間】約1小時3分鐘~【費用】成人770日圓+約2,500日圓~ -(3)電車+巴士+步行【所需時間】約1小時15分鐘~【費用】大人770日圓+大人300日元 ➂從勝山站自行前往時(所需時間:租借週期約34分鐘) *由於前往平泉寺白山神社的路線是上坡路,建議使用電動輔助自行車。
[place_master_id=11591 show_photos embed] 開車(私家車/租車)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