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咒術迴戰 x 他媽哥池!培育咒術師的「咒術哥池」登場!開始接受預約!   伊織萌代言!適合現代家居的電競椅Bauhutte「Gaming Sofa Chair G-350」在香港有售   『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今日9月24日發售!在此將偵探・八神所面臨的全新事件一次統整!【第3回特輯】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原神》將於4月28日登陸PS5,開啟次世代開放世界體驗   公開發表實況轉播及遠端會議最適合的1080p / 30fps高畫質網路攝影機「ASUS Webcam C3」 

[Motorola]平板電腦MZ600出現在Verizon庫存?

科技

motorola-tablet.jpg

Samsung後,那一間廠商會發售平板電腦呢?華碩?HP?Dell?還是這次的主角,Motorola呢?

 

在美國電訊商Verizon的庫存上,找到了一項耐人尋味的東西,一部代號MZ600的平板電腦出現在庫存的電腦螢幕上。而這次亦是MZ600再一次浮上水面的證據。這部Android平板電腦據悉會在明年發售,但暫時還沒有任何官方消息。

(繼續閱讀...)
Go to Source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