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為歡慶節日,推出「節慶熱力四射」   狩獵魂!書道家青柳美扇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現場表演!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IKEA × ROG電競家具將於4月29日在日本開賣!   Nintendo TOKYO人氣角色公仔登場!日本各地快閃店同時販售!   為紀念「第88回 東京優駿(GI)」KONAMI全面監製的桃鐵風賽馬雙陸遊戲「桃太郎電鐵優駿」公開!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區塊鏈遊戲「The Sandbox」中的土地「 LAND」已經在可以輕鬆買賣NFT的平台「 Coincheck NFT(β版)」上販售! 

【山形縣】這就是日本的溫泉文化!一折溫泉的魅力

旅遊
【山形縣】這就是日本的溫泉文化!一折溫泉的魅力
目次什麼是比織溫泉? 擁有1200多年歷史的溫泉地。
一折溫泉鄉是個幽靜的溫泉地,保留著1200年的溫泉文化,因其溫泉的功效和適合放鬆的環境而被指定為國家休閒溫泉地。
由一織溫泉、小金溫泉、石圍溫泉三個溫泉區組成,共有21個溫泉。
看看比織溫泉的觀光資訊!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