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星野源將出演Fortnite內虛擬實境音樂節目Soundwave Series!來自世界各地的藝人也會參加!   《KOF XV》新角色介紹短片「馬克西馬」公開!還有久違的隊伍發表!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沖繩東方酒店度假村&水療中心】288間客房全部翻新,成為體驗山原“旅行”的基地

旅遊
【沖繩東方酒店度假村&水療中心】288間客房全部翻新,成為體驗山原“旅行”的基地
沖繩東方度假酒店及水療中心以“與海島嬉戲,與森林相連”為理念,位於沖繩本島北部的“山原”入口處,周圍環繞著茂密的亞熱帶森林和蔚藍的大海。
.前往主要旅遊景點的交通十分便利,利用優越的地理位置,通過住宿計劃和活動,為您提供獨特的住宿體驗。
著眼於超越大海的沖繩新景點“神奇森林”“山原”,我們將於 2022 年開設一個新的俱樂部休息室,在開放式大堂區域種植山原本土植物。
此外,我們還翻新了花園泳池,這是縣內最大的泳池之一,從山上可以欣賞到壯麗的景色。
目次通過此次改造,包括俱樂部客房和高級客房在內的總共 288 間客房將煥然一新,成為適合體驗山原“旅程”的基地空間。
所有酒店客房均設有配有沙發床和桌子的內部露台,以及從腳下一直延伸到天花板的大窗戶,營造出一個輕鬆的時刻,讓您可以不受打擾地欣賞沖繩慢慢變化的風景。
2021年開始的全面改造計劃將隨著該建設工程的完成而完成。
新裝修的酒店在早餐菜單上引入了新的菜單,使早餐品種更加齊全。
再現了引領神戶西餐文化的舊東方酒店的傳統味道的“神戶高咖哩”,以及從9月起開始提供的奶酪火鍋等新菜單歡迎您的光臨。
主要更新客房介紹■“俱樂部角”(64.9㎡,可容納4人) ■“海洋俱樂部”(68.4㎡、可容納4人) 我們的酒店位於周邊度假區最高的山上,俯瞰東海。
海洋俱樂部角空間寬敞,設有休閒起居區和開放式內部露台,寬敞的開口可欣賞壯麗的全景。
還有露天露台,可以感受海...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