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地平線 西域禁地》:不斷成長的亞蘿伊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東京近郊】日本第2大湖「霞浦」的推薦戶外活動與美食

旅遊
【東京近郊】日本第2大湖「霞浦」的推薦戶外活動與美食
從東京可以當天來回的人氣觀光地「霞浦」,是什麼樣的地方?位在茨城縣東南部的「霞浦」,是日本面積第2大的湖泊,湖岸一周長達252公里。
從東京只要約1小時即可抵達,是關東地區的人氣觀光地。
霞浦周邊有許多可以徜徉在超美景色中的戶外活動,像是可以搭船參觀航行在湖面的「帆引船」,或是在湖邊騎單車鐵馬遊等,各種這裡才有的體驗活動,琳琅滿目十分精采。
而且霞浦為淡水湖,盛產公魚及白魚、淡水蝦等種類多元的魚類,當地也很多水產加工業者,可以找到這裡才有的好吃美食喔。
本文將介紹霞浦人氣的戶外活動體驗,和當地才吃得到的獨特美食,還有推薦的紀念品跟景點! 霞浦推薦戶外行程① 帆引船「帆引船」是霞浦地區在捕魚時使用的船,以風帆為動力,撒網至水中捕撈漁獲。
從1880年到1967年左右長達約90年,帆引船都是霞浦漁業的主要捕魚方式。
不過現今則是以馬達船隻為主流,「帆引船」已經沒有使用於漁業上。
雖說如此,還是可以見到揚起風帆時船隻悠揚的美麗姿態喔,現在帆引船搖身一變成為霞浦的觀光體驗活動之一,相當受到歡迎。
搭上帆引船揚起風帆的是技巧純熟的漁師。
遊客則是搭乘尾隨帆引船的隨伴船(參觀船),近距離欣賞揚起的風帆映照在碧湖藍天下的對比景緻。
而隨伴船(參觀船)會繞在揚起風帆、受風前行的帆引船四周,尤其在通過被風吹得蓬蓬的風帆旁時,大部分遊客都會因風帆姿態壯麗而不禁發出歡呼聲喔! 搭乘隨伴船的大約30分鐘,請盡...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