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六季於10月8日 登場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10月5日登陸PS5、PS4和PS VR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大逃殺手遊「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事前登錄人數突破100萬!   【悲報】這次真的倒了…《櫻花革命 ~綻放的少女們~》服務即將結束   「CAPCOM Pro Tour Online 2021」日本大賽2將於9月18日、19日登場!   深入探索《零》令人膽顫心驚的全新拍照模式 

繡球花是日本著名的雨季特產。介紹4種在雨季拍攝繡球花的方法!

旅遊
繡球花是日本著名的雨季特產。介紹4種在雨季拍攝繡球花的方法!
想到日本旅行,你可能會想到春天3-4月的櫻花,10-11月的秋天紅葉。
都可以。
繡球花有多種顏色,從純白色到淺藍色、紫色和粉紅色。
另外,現在是雨天多的雨季,但因為是雨天,所以也可以欣賞到水滴在樹葉和花瓣上閃閃發光的景色。
這次,我們將介紹四種在雨季盛開的繡球花的拍照技巧。
① 在盛開的繡球花前首先是簡單的拍攝方法。
繡球花開得和你一樣高,比起開在高處的櫻花,站在繡球花前更容易拍出美麗的照片。
② 從繡球花盛開的通道一側下次不要轉身站在繡球花身後,而是和繡球花一起合影。
每朵繡球花都很大,所以即使從遠處拍照,花朵也很突出,可以拍出美麗的照片。
③站在繡球花後面更高級一點。
如果將繡球花作為“前景散景”拍攝,使繡球花作為前景虛化靠近相機,則可以拍出彷彿被繡球花包圍的照片。
似乎只有兩個人的特殊世界正在這裡蔓延。
④ 繡球花和手在一起最後才有了無臉拍攝的想法。
將繡球花與您的手和隨身物品合影留念。
在大繡球花旁邊做一顆心,用你珍貴的戒指拍照,用打印的寶麗來拍照,以及許多其他想法。
大家快來試試吧。
怎麼樣?你可能想和繡球花合影。
從 6 月到 7 月,繡球花在日本各地盛開!有神奈川縣的鎌倉和東京的白山神社等著名景點,但如果在梅雨季節在日本散步,一定會看到路邊盛開的鮮花。
不要被雨打擾,享受只有在雨季才能看到的日本風景! [place_master_id=10426 show_photos embed]...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