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Uncharted: 盜賊傳奇合輯》重製組合包詳情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CEC日記[京都/嵐山]「我是花園和自然。」重新審視自己的秋葉之旅

旅遊
CEC日記[京都/嵐山]「我是花園和自然。」重新審視自己的秋葉之旅
1.自我探索:珍惜自己的個性離開嵐山站大約一分鐘後,有件事立刻吸引了我的注意。
為什麼同一環境下生長的楓樹顏色深淺不同?根據我們的導遊三浦先生介紹,楓樹也有自己的個性。
染成鮮紅色的楓葉,給人華麗又古怪的印象。
另一方面,深色的楓葉給人一種涼爽、平靜的印象。
這真的很有趣。
我感受到了自我探索、向自然學習的旅程的開始。
嵐山站前的楓樹。
左邊的很華麗,右邊的很酷。
2、自我探索:根深蒂固的堅持力量從嵐山站步行幾分鐘就到了桂川。
清澈的河水聲、鳥兒的鳴叫聲、以及以嵐山為背景的渡月橋的壯麗景色,幾乎讓我著迷。
過了渡月橋,橋上擠滿了遊客。
每個人都對嵐山的秋葉和色彩感到敬畏。
令人印象深刻的第1點在這裡!福田美術館的牆上掛著一棵「垂淚楓」。
儘管被水沖走了,但它的根仍然牢固,留在那裡,這就是尊嚴的定義。
福田美術館前的一棵楓樹。
那個著名的餐廳ARABICA Cafe 排隊的人真多! 3.自我探索:擁有不變的核心經過博物館,我們終於看到了天龍寺的庭院。
據說室町時代,面積有10萬坪。
令人印象深刻的第二點在這裡!寺院內生長的松樹一年四季都保持不變,因此被視為禪宗理想的形狀。
由此可見,擁有堅定不移的核心的必要性。
Ohojo前面的楓樹和松樹。
變化的事物(紅葉)和不變的事物(松樹)是同一枚硬幣的兩面。
4.自我探索:阻礙你前進的牆是你自己設定的。
終於到了!天龍寺的庭園被指定為特別名勝,是日本庭園第一國寶。
池塘邊的岩...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