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Heavenly Bodies》美術設計解析(12 月 7 日推出)   美女電競選手「野野宮美香」開設微博帳戶   《魔物獵人崛起》免費大型更新「Ver.3.0」發布!追加新魔物&新結局!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咩噗羊&功夫臘腸正式回歸「動物之鬪」! 

熱鬧的福岡博多酒店

旅遊
熱鬧的福岡博多酒店
熱鬧的福岡博多酒店是一家生活方式酒店,您可以在福岡市中心體驗非凡的體驗。
距離地鐵中洲川端站步行1分鐘。
這家酒店位於福岡市中心,交通便利。
當您穿過入口時,您將看到夢幻般的吊燈和上鏡的大堂酒吧。
晚上在大堂酒吧享用免費啤酒。
除客房外,我們還設有各類公共空間,包括可供客人24小時免費使用的聯合辦公空間、氛圍休閒舒適的大堂酒廊以及設有餐廳的全日制用餐區。
“日本x 意大利”的概念。
請體驗THE LIVELY“自由、充滿驚喜、發現”的理念。
惠普:https://www.livelyhotels.com/ja/thelivelyfukuoka/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