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本週的《Destruction AllStars》:青牙挑戰系列賽、第一季內容搶先報,以及更多內容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Bugsnax》即將迎來重大更新!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Dreams Universe博覽會精選13個Dreamscom展間介紹 體現社群無限創意 

[姬路市]「日本玩具博物館」將消失的玩具傳達給未來的博物館

旅遊
[姬路市]「日本玩具博物館」將消失的玩具傳達給未來的博物館
目次超值巴士票兵庫週遊卡 推薦給打算遊覽姬路、神戶等兵庫縣的人!這是一張手機票,每天只需 1,000 日元,即可無限次搭乘新紀巴士路線巴士 + 神戶市內循環/港口循環。
*僅限訪日外國遊客 兵庫週遊券的購買及詳情請點擊此處 姬路第二大設施“日本玩具博物館” 米其林指南的創建是為了讓駕駛更安全、更愉快。
在“日本米其林綠色指南修訂版”(2016年)第4版中,姬路因“值得一遊”和“姬路城,世界文化遺產和國寶”而獲得3星(★★★)”。
“只有一件事。
而且它是唯一一家因“值得繞道而行”而被授予兩星評級(★★)的酒店。
這就是接下來要介紹的「日本玩具博物館」。
順便說一句,被選為「有趣」的一星(★)的三個地方是「姬路城西宅邸遺址花園古古園」、「書寫山圓教寺」和「姬路市美術館」。
我希望您能理解日本玩具博物館獲得兩顆星是多麼令人驚奇。
其收藏的數量和重點使其受到如此高度的重視。
雖然是私人博物館,但館藏有國內藏品5萬餘件,海外160個國家和地區的藏品3萬餘件,總計約9萬件,陳列在大樓內的展覽設施中。
為什麼我們能夠收集到這麼多?博物館館長井上茂吉先生(生於 1939 年 1 月)懷著「保護和展示那些不被視為文化資產且瀕臨消失的當地玩具」以及「玩具」的使命感。
可以說,其驅動力是文化財產不受重視的危機感。
除了館長本人收集的資料外,博物館還透過同情館長意願的人們的捐贈擴大到了現在的規模。
希望拍成電視劇的5...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