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et’s Rock!KOF ALLSTAR x GUILTY GEAR Xrd REV 2合作活動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這個美妙世界-Final Remix-》將於Nintendo Switch Online加入者限定試玩同樂會登場!   hololive-EN 1期生「hololive English -Myth-」新服裝生放送於12月9日至12日舉行!5位成員將以接力型式生放送   進入Norsfell《Tribes of Midgard》的世界——協力動作RPG於7月 27日正式推出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距離乃木坂站 1 分鐘路程的咖啡廳「休息室般的招待」 / 喫茶館 Bleu Montagne

旅遊
距離乃木坂站 1 分鐘路程的咖啡廳「休息室般的招待」 / 喫茶館 Bleu Montagne
令人流連忘返的高品質空間和「休息室」氛圍。
「喫茶館 Bleu Montagne」的靈感來自 1900 年左右西方文化傳入日本時的西式建築。
店內裝潢以陶瓷等日本古董和西洋古董家具餐具為主,融合日西文化,營造出和諧的空間,邀請顧客度過一段優雅而特別的時光。
咖啡和茶的香氣所提供的「舒適」是只有「喫茶館 Bleu Montagne」才能提供的款待品質。
我們在輕鬆輕鬆的氛圍中提供熱情的客戶服務,就好像我們在一個意想不到的時刻輕輕地向您伸出援手。
請一邊聆聽飲料的釀造方法、對所用原料的承諾以及每件古董的歷史,一邊享受輕鬆的時光。
從想要休息時的休息,到商務會議、娛樂等商務用途,用途廣泛。
精心挑選的菜單充滿熱情「喫茶館 Bleu Montagne」提供多種菜單,從標準的咖啡館菜單到其他餐廳找不到的菜單,讓廣大顧客享受優雅的時刻。
·咖啡 我們提供來自被稱為三大咖啡產區的非洲、南美洲和亞洲的原創混合咖啡和精心挑選的精品咖啡。
我們使用在烘焙技術競賽中取得好成績的烘焙機進行烘焙,並使用虹吸管小心地提取它。
此外,在Ole,您還可以享受標準的“Café Ole”、有6種口味可供選擇的“Flavored Café Ole”、使用日本香料山椒的“Sansho Café Ole”等多種體驗,您可以享受一場邂逅。
與其他咖啡不同。
[咖啡] 900日圓~ 原始混合 冰咖啡 巴西(巴塞約農場) 瓜地馬拉(安提瓜拉埃...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