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xiom Verge 2》:讓遊戲公式重新洗牌   《NBA 2K22》遊戲玩法深入探討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ARPG 名作「伊蘇 VIII -丹娜的隕涕日-」於 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隆重登場!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2023年】廣島縣不容錯過的觀光景點、交通、住宿、鐵路票券、經典美食33選

旅遊
【2023年】廣島縣不容錯過的觀光景點、交通、住宿、鐵路票券、經典美食33選
何謂廣島廣島縣是個位於日本中國地方,西臨瀨戶內海、東北兩側群山環繞,自然美景豐富的縣市。
而且其中廣島市內從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前開始就以工業、商業以及各產業興盛而繁榮,即便至今依舊可稱之為四國地方最大的都市。
此外,廣島市也因為美軍在1945年8月6日向廣島市投下世界上第一發原子彈,造成極大傷害而廣為世界所知。
現在原子彈爆炸的中心地被整建為廣島和平紀念公園,成為日本史上的重要史跡,其中的原子彈爆炸圓頂屋也被登錄為世界遺產。
而廣島另一個世界遺產,也是日本三景之一的就是就是位於宮島的嚴島神社,佇立於海上的鳥居,每年吸引大批遊客造訪。
鄰近瀨戶內海的廣島,多晴少雨,適合旅遊。
交通方便的廣島成了背包客的另一好選擇。
若旅客從大阪出發,可選擇搭乘新幹線或高速巴士前往。
東京亦也有新幹線能到廣島,或是成田機場、羽田機場也有飛機能夠前往。
從台灣出發的話也有直飛班機。
在廣島提到美食的話,就屬廣島燒、吳市的細烏龍麵、鯛魚飯最有名,夏天還有星鰻可享、冬天則有美味的牡蠣可嚐,不論何時前來都能盡情享受,尤其是秋天在宮島的紅葉谷公園還能看到美麗楓紅。
接下來就替大家整理一下所有廣島的美好景點與食物。
目錄:1.前往廣島的交通 2.廣島內的交通方式 3.廣島的各區域簡介 4.廣島的觀光景點 5.廣島的觀光景點:美術館、博物館篇 6.廣島的觀光景點:神社、寺廟篇 7.廣島的觀光景點:電影場景篇8.宮島的觀光情報 9.吳...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