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更多《Dirt 5》PS5 DualSense 更多將有7月20日上市!   「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發售日確定!   《eBASEBALL 職棒野球魂 2021 滿貫砲》遊玩心得!棒球迷與初心者都能盡情享樂!   《垂死之光2 堅守人性》:看跑酷與創意戰鬥如何點燃精采動作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宮城縣/東北三大祭典】享受日本最著名的七夕節!仙台七夕祭的推薦方式

旅遊
【宮城縣/東北三大祭典】享受日本最著名的七夕節!仙台七夕祭的推薦方式
1.什麼是「仙台七夕節」?1-1 「仙台七夕節」的由來與歷史仙台七夕祭與青森睡魔祭、秋田竿燈祭並列為東北三大祭典之一。
東北三大節日都被認為起源於七夕節,但各自發展成不同的形式。
其中仙台七夕節,顧名思義,可以說是保留了原七夕節濃厚影響力的節日。
在仙台,這個節日被親切地稱為“七夕三”,已有400多年的歷史。
仙台初代藩主伊達政宗也寫有一首有關七夕的和歌詩。
1-2 「仙台七夕祭」什麼時候舉行?仙台七夕祭於每年8月6日至8日舉行。
原本七夕節是在農曆七月初七舉行,所以在這個日子舉行是為了配合當時的季節感覺。
1-3 「仙台七夕祭」看點仙台七夕節的一大亮點就是巨大華麗的七夕裝飾。
節慶期間,仙台市中心和各條商店街都裝飾得五彩繽紛。
風向袋隨風飄揚的樣子很有氣氛,讓人感覺就像在日本的夏天一樣。
所有七夕裝飾品都是手工製作的,每組由 5 個飄帶組成。
據說製作一瓶的成本從數十萬日元到數百萬日元不等。
七夕裝飾的內容將嚴格保密,直到8月6日早上裝飾開始。
各店將評審自己的七夕裝飾,金、銀、銅獎將於6日下午揭曉。
6號上午可以看到正在佈置的裝飾品,下午可以看看獲獎的七夕裝飾。
請盡情享受充滿創作者心願的美麗七夕裝飾。
1-4 七竹擺飾的種類及心願(七擺飾)仙台七夕節上有七種名為「七掛」的竹裝飾。
每個都附有一個願望,所以如果您提前了解的話,您可以更加享受七夕裝飾。
・丹澤(Tanzaku)…學術與書法的進步 ・上衣:...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