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體驗版於4月18日登上PS4和PS5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澀谷實境RPG!《新‧美麗新世界》×「FIELD WALK RPG」街道探索活動開跑!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刺客教條:奧德賽》與《維京紀元》在「跨界故事」中擦出火花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放手吃喝玩樂!伴手禮美食與機場設施推薦

旅遊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放手吃喝玩樂!伴手禮美食與機場設施推薦
是的,來到「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就是一種吃買、吃買的節奏!從六花亭、北菓樓、ROYCE、薯條三兄弟、白色戀人等大家瘋著買的北海道伴手禮,在回國前就可在新千歲機場內一次買齊!還可以吃碗北海道排隊拉麵、特色美食、甜點冰淇淋等,絕對會吃到登機的那刻才罷休! 本篇介紹北海道新千歲機場的伴手禮與美食推薦名單,一起吃到撐肚、買到手軟! 目次不怕迷路!新千歲機場地圖一開始到新千歲機場,可能會有點不知方向。
機場貼心地在各個地區放上地圖及支援各語言的觸動式地圖看板。
可以掌握所在位置、也可以快速找到目的地。
而且新千歲機場2樓、3樓國內線航廈大樓、國際線航廈大樓可以互通,讓你來去自如! 【2F】發現Steiff通廊來自德國的泰迪熊娃娃品牌Steiff,由職人做出的娃娃,是許多人從童年時代的好朋友。
新千歲機場特別設置了發現Steiff通廊,兩邊區分成不同主題,每區都讓人想停下腳步欣賞。
【2F】不吃會想念的甜點,通通都要吃!LeTAO:乳酪蛋糕冰淇淋聖代LeTAO的雙層起司蛋糕是很受歡迎的伴手禮,但如果沒辦法把整塊蛋糕帶回家,就吃這杯聖代過過癮吧!有經典原味、也有期間限定口味。
綿密清爽的起司蛋糕配上北海道產羊奶冰淇淋,等於就是把北海道精華都放到杯子裡了!(照片為期間限定的宇治抹茶牛奶聖代,540日幣) KINOTOYA:現烤起司塔、極上牛奶霜淇淋這也是機場內常常排隊甜點。
想吃冰的話可以試試「極上牛奶霜淇淋」...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